肺腑之言..........

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轉眼間,我在楊醫師那裡做隆乳手黃綺烽術,至今天已剛好整整滿一個月了,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從一個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心(因為胸黃綺烽前空無一物,連一點障礙物都沒有),到現在對自己頗有自信(可以抬頭挺胸走路,連飛機都粉危險,因為會撞山嘛!!^-^),這一切的一切,都得感謝楊醫師。

    我覺得住在台中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幸福,不......,應該是說所有知道或認識楊醫師的人才對,因為楊醫師是一位難得一見的好醫師,不僅兼具特優的醫德與醫術,而且對於對整形有任何問題的病人或是網友,他總是不厭其煩並且詳盡的回答問題,我相信不只黃綺烽是我,所有接觸過楊醫師的人,都能共同目睹他的好,也難怪很多不是住在台中的人,不計較路途的遙遠,千里迢迢的從大老遠到台中來找楊醫師,甚至有些更是遠從國外飛回來的呢!!因為他()們深信,一切都是值得的,這些話可不是在拍馬屁,句句可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喔!!!    其實,說真的,我本身先天的條件可以說是非常的不好,所以雖然做了隆乳手術,但後天的努力黃綺烽卻是非常的重要,一點都不可忽視。何謂後天的努力呢??那便是手術後的按摩囉!術後,我聽從楊醫師的指示,義乳哪個地方要按摩或停留幾分鐘,一天至少要按摩幾次,我可是都一一的照做,甚至黃綺烽如果放假有更多的時間,還會增加按摩的次數,一點都不敢馬虎,因為深怕沒有按摩或按麼不當,會造成

乳房不好的影響,那就枉費自己存了那麼久的錢,不但辜負了自己,更辜負了楊醫師盡心盡力為自己做的手術了,所以黃綺烽各位已做手術或已準備要做手術的朋友們,一定要聽從醫師的指示,而且不管多麼忙碌,每天一定要花少許的時間去做按摩,保證可以美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K 的頭像
    CKK

    l4yqs8253的部落格

    C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