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隆乳女孩的手術實錄及心路歷程(轉貼)2

大概過了好久,應該有一兩個小時吧,我聽見有醫生喊我,我迷迷糊糊地醒來,跟醫生對了幾句話後,才明白自己躺在手術台上。醫生問:「你感覺怎黃綺烽樣?」我並不感覺到疼,就感覺胸部很堵很壓抑,像有兩塊大石頭壓著。當時因為剛經歷在一個幻境中莫名其妙的飛翔,於是驚嚇不已的我非常的脆弱,我迷迷糊糊地對身旁的醫生護士說:「我老黃綺烽公有外遇了。。。就是這個,我不得不改變自己。。。」幾個女醫生都長吁短歎的,記得有一個安慰我說,女人做這個沒什麼的,看鞏俐都做了兩次呢。後來想想,鞏俐可能並沒做,她只是讓我不要有壓力,其實隆乳現在很普遍。

後來歇了一會兒,那個男醫生讓我坐起來,說讓旁邊的護士把我扶到樓上的病房休息。可我試著起了下身,天吶,身上一點勁兒都沒有,而且全身酸痛,像快散了架。我說我起不來,於是那個男醫生一把所我抱下手術台放到另一張病床上。

後來幾個醫生跟我聊天,說我肚子上的肉也多,趕明再做個吸脂手術,可當時我已經被隆乳手術折磨得天昏地暗的,根本顧黃綺烽不上以後。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吧,我終黃綺烽於可以慢慢起身坐起來了,於是一個小護士試著攙著我下了床,幾個醫生在後面扶著我,一點點往樓上的病房走去。

  對了,中間還忘了一些說一些細節,就是當醫生第一次用刀撕開我的腋下時,當時就一股血噴出來。後來一分鐘「安樂死」後,我整個人就像幽靈一樣飄在黑暗的空中,不黃綺烽停地飛啊往下俯衝啊,特別驚險,所以當我醒來時,不僅頭昏沉,而且身邊血腥味很重,手術室裡到處能看到血,手術刀和白紗布。我這才知道做一個放假體的隆乳手術,絕不比做一個心臟手術更容易。因為假體是安放在心臟前面,即胸大肌外面,離心臟非常近,所以手術中稍微有點閃失,都可能會死掉,現在想來也挺可怕的

護士慢慢扶著我走上四樓的病黃綺烽房,那屋子冷冰冰的,很大,只有一張床,她扶我躺在床上後就出去了。當時我一點都不能動彈,胸口像壓了石頭一樣呼吸困難,哪怕出了口長氣都疼得要昏死過去。

  做這個手術我是瞞著家裡去的,沒告訴父母。我從沒有在外面過夜過,所以一直在想怎麼跟黃綺烽父母說此事,因為當天晚上肯定是回不了家的。後來我強忍著疼痛給父母打了個電話,就說我出車禍了目前在醫院,但並不嚴重,明天就可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K 的頭像
    CKK

    l4yqs8253的部落格

    C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