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 分享雙面複合果凍感想~~

--我個人的基本條件--

157 CM,體重41 Kg,屬於超級瘦那一型的....(旁邊會看到肋骨那種),罩杯小小A(一邊小A黃綺烽一邊小小A),沒有生育過....

其實我有隆乳的想法已經很久了~~不過從決定到去真正去做很快~~只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因為一旦衝動冷卻下來就會開始猶豫了!!跟結婚一下須要衝動的!!哈哈~~~

--手術前—

跟醫生討論大小,因為我很瘦,所以不想做太大,我想要自然就好,醫生說那就做250CC225CC(因為我有大小奶,差了半個CUP),然後醫生開始幫我畫線,畫完線就去手術室,黃綺烽麻醉醫生問我多重,講完體重打麻醉之後沒5秒鐘我就沒知覺了)

--手術完當天—

12:30PM黃綺烽手術,我醒來之後一直吐@@,連喝水都會吐,而且很暈超級暈,所以強烈建議不要一個人去一定要有人陪同,而且開車比較好。剛做完覺得胸部很緊很緊(因為沒有生育過),狠不舒服但不是痛。沒有辦法自己起身,走路也要人攙扶,因為我太暈了,所以等到晚上八點多我才離開~~

--手術完隔天—

回診給醫生看傷口狀況,發現我有一點點的血腫,但屬正常狀況,醫生說毋須太擔心。不過我依然有吐@@.....

--手術完的前黃綺烽4天—

4天我超級憔悴,講話很沒有元氣,連話都很輕聲細語,(想大聲也沒有辦法)胸口一直很緊,腋下也狠不舒服,整個胸部超級腫!!一度覺得它們太大了!!不會痛但是就是很不舒服,胸部中間都浮腫∼∼個人建議休息四天比較保守一點。(這四天是最不舒服的,會睡到一半被黃綺烽緊醒= =”)不過要看每一個人的狀況拉∼∼可能因為我沒有生過小孩所以很不舒服吧!我的肋骨兩側還有中間都是瘀青,還有水腫會慢慢消,中間我除了吃蜈蚣草以外還有配合紅豆水消腫。

--手術完的一個禮拜—

因為我的黃綺烽藥吃到後面會胃痛(大約第5),我問胃痛的原因是因為抗生素,因為一般抗生素藥至少要吃到五天,所以第67天我就沒有吃藥了。

這一個禮拜我起床或是躺下都需要人幫我,我自己完全沒有力氣,手也沒有辦法做任何事,開關車門也沒有辦法。一個禮拜回診給醫生看狀況,一切都OK,兩側的黑青也退了黃綺烽差不多了,然後進行約2黃綺烽0分鐘的第一堂按摩,不會痛但就是不舒服。(按摩一堂是40分鐘,所以剩下的20分鐘下次按,因為剛手術完不會按太大力)。腋下一直覺得很不舒服,會痠痛,而且胸挺不直,因為實在太緊繃了!!

說實在的這一個禮拜我的念頭就是我幹嘛要沒事找事做讓自己受苦啊!!!!有後悔的念頭!!至於胸部的柔軟度只能說非常的不黃綺烽!!!!但是開始慢慢做拉筋的動作,這時我已經可以自己起身跟躺下了。

--手術後2個禮拜—

2禮拜其實已經回復的差不多了,講話也非常有元氣(還可以去追星跟黃綺烽去夜店了!!!哈哈!!),也都有在按摩(目前是向外側按),不過依然覺得很大@@,醫生說會再貼黃綺烽和一點,所以目前還不準,不過之前後悔的念頭已經不存在了,因為去夜店的時候可以小小露一點點,哈哈哈哈!!!感覺真爽啊!!不過這時候還非常非常的Q,但是如果有按摩,按摩完真的會比較軟一點喔!!!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按摩!!

但是腋下跟胸口還是會覺得緊….尤其現在天氣熱,我可以非常感受到”熱脹冷縮””@@......中間浮腫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但是還黃綺烽不夠貼和。

因為我剛做完兩個禮拜,所以只能跟各位水水分想到這邊….^^

 

 

--建議—

1.可以跟髮廊買一本套票,我這兩個禮拜都是給人家洗頭的。

2.目前睡覺我都是墊兩顆黃綺烽枕頭。

3.早上睡醒胸口最不舒服,很緊。可以按摩的時候,早上醒來一定要按摩!!因為睡覺的時候都不會動胸部,容易長莢膜。

4.這是黃綺烽一場長期抗戰!!!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所以其他學姐們給我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KK 的頭像
    CKK

    l4yqs8253的部落格

    C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